close

雖然今天瘋迷全球的Pokemon GO 在台灣上線了

但是民以食為天我們該吃飯的還是要吃飯唷!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最近越來越多人熟知的「無菜單料理」

這間盤食無菜單料理開在桃園的蘆竹區,不過已經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摟!

在文末會附上餐廳的地址。

這間餐廳也是 小ㄈ肚的二訪了,餐點品質與份量都在水準之上

當然無菜單料理是沒有菜單可以讓各位參考的。

不過它的價位基本分為四個等級 600/800/1000/1000以上

(補充小常識:大多的無菜單料理為確保食材的新鮮程度大多都是採用預約制喔)

由於小ㄈ肚沒有錢吃太高級的選擇,所以今天分享的是600/人的菜色喔

總共大約有12道菜~所以分量可謂是非常的足夠!絕對讓你吃到飽!

 

第一、二道菜:開胃菜 〈 蟹肉手卷、干貝沙拉

前菜的部分是每人一匙這樣小小的搭配上一杯沙拉(我沒有拍到)

兩個前菜味道都十分的清爽,用一點甜甜的味道慢慢開啟人們關於食的味蕾

 

第三道菜:〈海鮮生魚片拼盤〉

這個生魚片拼盤是我這幾年在600圓這個價位吃到最好的幾間之一

不僅是在擺盤上面或是魚種的搭配上面他都對得起付出去的600元

除了生魚片(三種)之外,上面還有蟹肉、淡菜、百香果豆薯、軟絲、鮑魚

一共八種不同的口味的食物都集中在這一盤上面讓同桌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愛吃的

 

第四道菜:〈海鮮牛奶鍋〉

看到這彭湃的魚頭沒?不用多說!這一道是我的最愛。

濃郁的牛奶湯頭完全適合從頭吃到尾

 

第五道菜:〈南瓜小米粥〉

這個小米粥有點難以形容(照片拍得很爛.大家動筷太迅速,我只能快拍...)

這一道我只給70分,中間的是麵包但是麵包也太硬了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第六道菜:〈橙汁豬小腿〉

本來是我是新滿心期待這道菜的,不過自古以來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整個豬小腿沒有入味,橙汁的味道也只停留在表皮實在是非常的可惜。

 

第七道菜:落地芋香蟳蟹

我不是特別會吃螃蟹的人,但是這個螃蟹的肉還挺多的

我給87分不能在高了

 

第八道菜:〈麻油蝦〉

雖然說是麻油蝦,但是裡面還有松阪豬唷!

而且他的麻油湯頭也十分的亮眼,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下肚呢!

 

第九道菜:〈五味醬烤魚〉

這一隻魚是剛才前面海鮮拼盤上面的魚(迦納魚)

他有一半拿去做生魚片,一半拿來做烤魚。

這種魚的魚肉非常非常的好吃!而且他用了一塊高溫的石頭在底下加熱

配合他上面的醬,這隻魚我一個人就吃了三分之一啦~~~

 

第十、十一道菜:〈水果拼盤、龜苓膏〉

這沒甚麼好說的,就是水果跟龜苓膏..。

其實還有兩道菜被消滅的太快了導致我來不及拍

這間餐廳整的裝潢我只能給70分(乾淨、簡單)

但是其他不管是 餐點品質或是分量我都可以給85分左右

算是一間綜合質量篇上的餐廳喔

適合闔家大小,朋友聚餐的地點~

最後附上餐廳的地址跟路線喔

歡迎大家來吃吃看這間分量十足的餐廳唷

 

小ㄈ肚20160806筆

arrow
arrow

    小ㄈ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